close

    「還我,小七……我……我喜歡……」桔雪伸長手欲搶回,可身子越漸貼上,他聞著雲髮上特有的花蜜香味,不自覺吻了上去。

    「花蜜好香……」

    「你幹嘛呀!想吃花蜜回去再吃,別、別靠過來,要壓倒我了。」雲伸長手不欲讓他搶回酒瓶,孰料他越漸貼上,將重量全壓覆於雲的身上。

    突地,底下一陣驚呼,雲垂首往台上望去,見二十幾名女娃又哭又鬧地走了大半,僅留下十幾名女娃臉色慘白地呆站在台上,唯畫濃妝的白晝與一名金髮女娃看不清表情,定睛一看,那名金髮女娃臉上的妝容竟是與白晝相仿的「殭屍妝」。

    「呀,好可愛的女娃!」雲意指金髮女娃。「那個女娃一定會是白天的勁敵!」

    「嗯……」桔雪神識恍忽地點點頭,忽俯首吻上雲的唇角,霎時令雲心神震顫,眸大瞠而未回神。

    桔雪伸舌舔了舔他的唇角,低低讚嘆道:「軟軟的,甜甜的,香香的……好像棉花糖。」

    「你在幹嘛!」雲方回神便是一推,猛拭唇瓣,咬牙攥拳一揮,擊上桔雪的肩,悶聲氣道:「你要吃糖自己變就好,你是喝了幾壺?醉成這樣真像個傻子。」

    「我沒有要吃糖啊!四……五……忘了幾壺了,呵呵……」桔雪含笑搖頭,打了個酒嗝,伸手又是一抓。「我只想喝酒,同小七一起喝酒……呵……小七以前也愛說我傻。」

    「說你傻子這麼開心啊!」雲以衣袖拭著唇角,上頭還有些許桂花玉釀的味道,他心底甚是氣悶,忍不住抬腿踹了桔雪一腳。

    不知道這算不算初吻沒了?雖然只是唇角……啊……真討厭,莫名其妙地沒了。

    驀然,底下又是一陣驚呼,雲垂首看望,正好與白晝四目相交,他小手緊攥成拳,目視雲再移視桔雪,如此來回。

    雲不覺有異狀,抬臂朝他揮了揮手,咧唇而笑,眸掃他方而望,赫然發現台上只剩兩個娃,一個是白晝,一個是適才的金髮女娃。

    「該死的桔雪!」白晝低咒。

    竟趁他離開之際,偷吃他的思雪的豆腐!

    「剩、剩下兩個……參賽者,左邊的是十號莫妮娜,右邊的是三十三號白晝。」主持人用手拭去額角冒出的汗珠,心底唉唉叫苦。

    這是怎麼一回事,活動才剛開始,哭走了十個,過不久,又哭走了二十來個,原還剩十來個娃,誰知原本模樣可愛的莫妮娜會突然變了張臉,嚇跑了剩下的參賽者,這…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?

    比賽還不到兩刻鐘,參賽者全都跑光了,剩下的兩個模樣這麼可怕,這、這該怎生比呀?更何況還要交到魔帝手中,這副德性……能看嗎?

 

    「桔雪好奇怪呀,其他娃不知跑去哪兒了。」雲回首瞅向桔雪,見他有些呆愣地蹙著眉,半晌手抵著額,陷入一陣莫名的沉思,令雲摸不著何事。

    「小七……」桔雪聲突轉沉。

    「怎了?」

    「我想起來了。」桔雪抬首,灰色的眸瞳凝肅萬分。「我想起來了……」

    面對桔雪異常嚴肅的神情,雲愕然地眨了眨眸瞳。

    「一分桂花釀,三分梅酒,六分百花釀再加……」桔雪喃喃自言,突自空中一劃,見三壺酒頓現,飄於空中,他再施法一掏,掌中浮出魔界常見的調酒杯。

    「呃……你醉糊塗了,清醒點。」雲伸手拍拍他的頰,見他深邃的眸瞳掠過不明的清芒,似醉似醒。

    「我想起來了,小七你以前喝了我調的酒,醉醒了。」桔雪小心翼翼地將酒倒於調酒杯內,見透明的調酒杯內濺水珠,融上不同酒類的色彩,蘊著甜膩的香息。

    「什麼?是醉還是醒?」

    「呵呵……看來你也忘了,當初我誤打誤撞調了個怪酒,沒想到你喝下後,靈力竟比起平常喝醉,腦子清明的你還強大,且說靈脈通順到能綻放強烈光芒,那光比我和桔梗散發的光芒還亮。」桔雪眨眨眸子,眸瞳染了些霧,看似清醒,卻又有些恍惚。

    「是以,我想再讓你喝喝看……嗝!看你有無辦法自體恢復靈力,將破損的靈脈打通。」他話語中還打了個酒嗝。

    「呃,我看還是不……」他又不是真的小七,喝了也沒用。

    「我知道你不愛喝,這麼數來,你也只喝過兩次罷了,第一次是不小心喝到的,第二次是同大師兄出戰時,你私底下拜託我做的,這酒也只有我能做了。你可記得……當時你一人就毀了幾大隊的魔軍,不過這力量僅能維持半時辰,且強大的後勁令你難受。」桔雪搖了搖杯內透著彩光的醇酒。

    「小七試試好不?現在的你無靈力,無法順過靈脈,說不定這能幫助你恢復體內的靈脈,試試好不好、好不好?」桔雪嫵媚的美眸一挑,竟揪著他的衣袂撒嬌起來。

    見狀,雲長指抵著額,內心哀嘆好幾回。

    醉了,桔雪大神果真是醉了。我又不是小七,真是喝下也只會露出醜態,更何況現在可不是喝酒的好時機,瞧桔雪大神這般真是……咳,不得不說,還頗撩人的。

    「專心看比賽吧,要喝回去再喝。」雲推開他遞來的酒杯,垂眸看了下自己拽著的酒瓶子,那是適才自桔雪手中奪來的桂花玉釀,裡頭尚存半壺。

    真香……

    「咦,白晝好像贏了?」忽聞桔雪開口,雲當即垂首看望,果真見白晝佇立於台上,他身旁的主持人臉色慘白,狂以手背拭汗。

    「真快!」雲微怔。

    「我瞧那小子身分不明,就不知是否真為三師兄的孩子。」桔雪將雲手中的酒杯奪回,改將透明酒杯塞到他手中,噘唇道:「小七快喝,不喝打屁屁。」

    「呃,你真醉了,要不要下去歇息?」汗死他了,桔雪大神喝醉就像個小孩般,且忒固執,真想把他給敲昏!

    「不,小七……」桔雪俯首吻上他的額,眼底閃動莫名喜悅的光芒。「我好開心,我找到小七了。」

    「不是早就找到了嗎?」雖然是假的。

    「呵呵……是啊,但是我好開心呢……」桔雪酒壺貼上唇瓣,將剩下的半壺一飲而盡,但見甜膩的水酒沿著唇角滑下,其香氣薰得雲心底發癢,他喉嚨滾了滾,好不容易才將酒癮忍了住,忙轉首望向下空的白晝,欲讓自己轉移注意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