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斯突然走上前,握住了宋凝竹的手,眼神誠懇地道:「雖然我來到這個部落才兩年,又失去了以前的記憶,但是我的能力很強,在這部落裡擁有不少聲望,過去不少雌性對我求愛我都拒絕了,因為我一直在尋找我生命中的唯一。」

    宋凝竹曾聽炘爾說過,克里斯原先並非這裡的人,與他們一樣受了傷,讓一名女子救了回去,也就是克里斯後來認的姐姐──他們臥室的原主人,卻沒想到原來克里斯失去了記憶。

    「妳現在不喜歡我沒關係,我們可以試試看的。」

    「那你又怎麼能肯定,失去記憶前沒有妻子?」

    克里斯聞言身子一顫。這一點,他確實無法肯定……

    好不容易抓到了一個藉口,宋凝竹緊繃的神情才鬆了開來,她故意忽略克里斯難過的神情,抽回手搖頭道:「很抱歉,我無法與人共侍一夫,假如你失憶前已有妻子,對我而言就虧大了。」語畢,她又看向炘爾道:「而且等他的傷勢復原後,我與他要離開這裡,去尋找這個世界最強的怪物,並將牠打敗。」

    克里斯聞言猛然一愣,腦中好似有什麼畫面閃過,他想將之抓住,然而發疼的腦袋令他放棄探究,他臉色顯得有些慘白,宋凝竹見狀不禁感到憂心,就怕克里斯因為他的拒絕而受刺激,對於克里斯她只感到愧歉。

    孰料下一刻,克里斯說出的話令她為之呆然。

    「我與你們一同前去。」克里斯神情凜然,不帶半點玩笑,「剛才妳說要尋這個世界最厲害的王,我腦中好似有些印象,或許我也可以因此恢復記憶,而且我能力不弱,相信在尋王的途中,我能幫到你們的忙。」

    「不用了。」一直沉默的炘爾突然上前,抓住宋凝竹的腕,將她拉到自己身後,「你一直說自己能力很強,那是有多強?今日我們讓黑獅獸攻擊時,怎不見你出來幫忙啊?」

    宋凝竹聽他不掩敵意的話語,不禁握拳敲了一下他的頭,只聞他哎呦一聲,轉過頭瞪視宋凝竹,「你幹嘛打我?」

    「打你這沒大沒小的臭小狗。」話一落,宋凝竹突然想到他的年齡比自己還大,而且雖然以高等魔靈而言八千多歲是稚齡,但是一般的妖靈、魔靈壽命並不一定,有些一萬多歲就已油盡燈枯,更何況像克里斯這種平凡的獸人,年齡怎可能比炘爾還大。

    但出於下意識,她就是覺得炘爾比起克里斯還小,像個長不大的孩子。

    炘爾想說什麼,唇方啟話卻未落,半晌全嚥了下去,他雙手環胸不再說話。

    「克里斯,我與你是不可能的。」她臉一紅,突然抓住克里斯的手往自己的胸前一放,對上克里斯那雙驚訝的眼眸,她冷靜地道:「我是平胸,完全的平胸,那是因為我是雄性,我是一個長得像雌性的雄性。」

    「話已至此,不管你相不相信。」說著,她放開手,臉蛋已紅得像豬肝一樣。

    克里斯聞言除了震驚還有不可置信,他雙眸凝鎖著她,像是想在她的神情中找到疑點,卻見她投以無畏的對視,然而她雙頰羞澀的紅潮,已讓克里斯心湖泛起陣陣漣漪。

    「沒錯,他是我大哥。」炘爾以手心拍了一下宋凝竹的胸膛,瞬間被她瞪了一眼,炘爾裝做無視,抬起下顎同克里斯道:「女人……雌性的胸部怎可能這扁平,當初你們初見我倆時,我就有跟你們說他是雄性了,可你們卻不相信,因為擔心你們不幫助我們,所以我們才會順著你們的話,隱瞞他真實的性別。」

    克里斯看了看炘爾,再看了看宋凝竹,沉吟一陣才道:「好,今日一事我就當作不曾發生過,可是……我要隨你們一同打王。」

    宋凝竹見他相信了自己的話,不禁一喜,再想此地他倆不熟,有人幫助也是好事,便開口道:「好。」

    「你有病啊!」炘爾扯住她的衣服,將她拉近自己,於她耳畔低聲道:「你就這樣答應他了?假如他只是為了接近你才這麼說的話……」炘爾的話未落,就讓宋凝竹截了去,「別擔心,反正他也無法對我做什麼事,而且路途上有他的幫忙,對我們而言有好無壞。」

    「你……算了,沒點危機意識。」炘爾推開她,在旁碎碎唸著:「說不定他男女通吃呢!」

    宋凝竹瞟了他一眼,心中忖道:「和他相比你還比較危險呢,愛騙人的臭小狗。」

    宋凝竹拍了拍胸膛,與克里斯相視,笑道:「就這麼說定了。」

    克里斯聞言,朝她綻出一抹燦爛的笑容,那樣的笑容在黃橙的營火照射下,如沐春風般熙和溫暖,令宋凝竹為之一愣。

    這樣的笑容讓她感到十分熟悉,卻又想不起來在哪見過了,一陣思考後,只覺得是自己想太多,便不去在意了。

    =============

    經過一個月的休養,炘爾的傷勢大致上已痊癒,只剩淺紅色的掌印,差不多再幾日便能完全消散。由於炘爾的魔力已全部恢復,宋凝竹也就不想再等,畢竟這個世界的三天等同於地球的一天,如今她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月,等於地球已過十天,卻連一點進度都無,這不免讓她感到擔憂,認為不能再這樣耗下去了。

    決定出發後,克里斯準備了不少東西,反觀宋凝竹和炘爾兩人,則是雙手空空地踏上旅途。由於一些生活必需品早已先放入炘爾戒指的空間內,以至於他倆不用像克里斯全副武裝。

    對於這點宋凝竹曾跟炘爾提過,能否將他的空間借給克里斯,孰料炘爾這隻白眼狼,也不看人家當初幫助他們不少,如今借個位置放都不肯,說什麼也不幫忙。這件事讓宋凝竹對克里斯感到不好意思,主動說要幫他提東西,卻讓克里斯笑著婉拒了。

    就在這樣氣氛詭異的之下,他們三人一同離開部落,朝北方而去,目標這世界最大的城鎮──北菲城。

    聽說北菲城內有賞金獸人的榜單,及許多冒險公會,關於這世界最強的王,在那一定會有相關的資訊。面對這樣奇妙的世界,宋凝竹越來越覺得像在玩遊戲,推翻了她往常所看的穿越之獸人XX小說,但是沿途遇到的怪物和景色,卻又十分原始,這樣介於異世大陸和獸人之間的世界,果真是夭壽……妖獸的世界啊!

    一路上炘爾依舊當他的「高貴王子」,能不做事就不做事,反觀克里斯的主動,宋凝竹不禁慶幸自己答應讓克里斯跟隨,要不然一定會被炘爾的被動給氣死。

    對炘爾而言宋凝竹是個濫好人,克里斯更是個大笨蛋,既然他搶著做事,自己也沒必要去爭,就讓他服務到底好了。只是炘爾看不慣克里斯和宋凝竹的互動,他認為克里斯根本就沒放棄他的「大哥」,偏偏宋凝竹那個蠢蛋怎麼都看不出來,真是……氣死他了!

    雖然炘爾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,但是就覺得很火,對於這點他也想了許久,最後得出來的答案是,一個男性一個雄性,若真在一起就太噁心了!會污染他美麗的眼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