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壯的克里斯將其他人打掉,搶在最前頭,一接近宋凝竹,他步伐瞬間止住,神情有些靦腆地笑著,露出了一排潔白的牙齒。
  
  他倏然朝她半跪,抬首直視宋凝竹的雙眼,誠懇地道:『尊貴美麗的女孩啊!我十分地欣賞妳、敬愛妳,妳是否願意……是否願意接受我,成為我的妻子?』(此乃獸人語言。)
  
  語落,他將水果擱於地上,解開了上衣,露出了「活跳跳」的胸肌,對著她跳起了詭異的「搔首弄肌」秀。
  
  宋凝竹瞠目結舌地看著他,而後轉頭對炘爾道:「他在幹嘛?」
  
  炘爾抿著唇,一雙眼彎得像月牙,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他摀住唇瓣,胸膛因笑得太過激烈好似顫抖般,他拍了拍宋凝竹的肩膀,「大哥……他說……噗……」炘爾轉過頭背對他倆,笑到有些抽搐了。
  
  「搞什麼鬼啊?」
  
  克里斯見宋凝竹未看自己,不知在跟炘爾說些什麼,心頭瞬間沉下,覺得自己被拒絕了,不禁頹喪地垂下雙肩。
  
  由於炘爾曾騙他說,宋凝竹為人沉默不愛說話,以至於他不知道宋凝竹聽不懂他們的語言,會答應宋凝竹欺騙其他人,說她聽不見,也是考慮到她沉默的個性,因為她在面對克里斯時,確實十分安靜。
  
  就在此時,宋凝竹突然轉過頭正眼看他,克里斯見狀希望之火又猛然生起。有些獸人喜愛強壯的雌性,有些則喜歡柔弱的雌性,克里斯原本不知道自己喜歡的類型是什麼,因為他對雌性沒有特別的欲望,然而今日猛然見到宋凝竹攻擊黑獅獸時帥氣的樣子,瞬間讓他墜入愛河。
  
  宋凝竹視線垂下,盯著眼前的水果,以手指了指水果,用克里斯聽不懂的語言道:「這東西是要給我吃的嗎?」
  
  克里斯眨了眨眼眸,有些緊張地道:『在我們這裡,紅色的果實代表接受的意思,綠色的果實是拒絕的意思。』
  
  宋凝竹轉頭看向笑容很詭異的炘爾,問道:「他說什麼?」
  
  「他說……」炘爾笑容突然止住,神情有些複雜地在他倆身上游移,隨後又不知想到了什麼,他肩膀顫動,笑得十分誇張,道:「大哥,他說紅色的果實比較好吃!」
  
  「你笑很奇怪耶!一定有問題。」宋凝竹白了他一眼,伸手拿了紅色的果實,正當克里斯感到興喜若狂之際,卻見她並未將紅色果實吃下,而是將紅色果實丟到炘爾的懷中,「你先吃吃看。」
  
  她這個動作在大家眼中看來,帶著藐視的意味,只見圍在四周的獸人交頭接耳地談論了起來,這一瞬間,克里斯如遭刮耳,臉色一陣青一陣白。
  
  「咦?怎麼了?」宋凝竹雖然在狀況外,但獸人們雙眼都盯著她瞧,私底下不知在談些什麼,這可讓宋凝竹感到不太對勁了。她抬頭,見到克里斯露出受傷的神情,轉過身走了。
  
  「他……他幹嘛啊?」宋凝竹攥住炘爾的衣服,將他拉近自己,沉聲道:「到底發生何事啊?」
  
  炘爾攤開手,滿不在乎地回道:「克里斯給你的果實,你不吃就不吃,還把它丟給我,他當然會覺得不被尊重啊!」
  
  宋凝竹聞言一怔,想到或許是風俗民情的不同,獸人們對此比較在意,她急忙爬起身,彎腰拾掇起落在炘爾腳邊的紅色果實,朝克里斯的方向奔去,她用衣角將紅色果實擦拭乾淨,而後大喊:「克里斯!」
  
  克里斯身子一頓,緩緩地轉過身,一見她手裡捧著紅色果實衝上前來,黯然的眼底瞬間亮起,載著不可置信的水波。
  
  『謝謝!』謝謝這兩個字,是她在這裡學會的字詞。語落,宋凝竹咬了一口紅色果實,一股香甜瞬間漫於口腔內,她笑彎了眉眼,朝克里斯感謝地點了點頭後,轉過身欲離開,孰料下一刻發生的事情瞬間讓她呆滯了。
  
  克里斯難掩興奮地展開雙臂,從後頭抱住她,一條粗厚滿是鱗片的尾巴將她身子緊緊地環了住,宋凝竹雙眸大瞠,顯露出驚嚇與疑惑的神情。
  
  炘爾本來上揚的唇瓣頓時斂住,不知怎地,在見到克里斯將她環抱懷中之際,心情竟覺得有些煩躁起來。
  
  「克里斯?」宋凝竹不敢轉過頭去,因為克里斯的下顎抵著她的頸窩,就怕她轉頭會貼上克里斯的臉龐。
  
  『我以為妳討厭我,覺得我沒資格成為妳的丈夫。』克里斯在她耳邊低喃,嗓音濃醇好聽,卻不知宋凝竹聽不懂。
  
  宋凝竹臉色一陣青一陣紅地看向炘爾,投以求救的眼神,只見炘爾站起身,以手輕輕拂沾上沙塵的衣服,而後上前走近他們。
  
  炘爾突然自腰際的口袋裡掏出一顆綻著藍光的石頭,並將石頭遞給宋凝竹。一見到這石頭宋凝竹瞬間明白了,這顆是庫姆石,是炘爾自黑獅獸體內挖出來的,由於黑獅獸是炘爾打敗的,所以他將庫姆石拿走,宋凝竹並沒有異議。
  
  而今他將庫姆石借給宋凝竹,宋凝竹明白他要讓自己可以藉由庫姆石的能量與克里斯溝通。
  
  宋凝竹握住庫姆石,這一瞬間她聽懂了周遭獸人的談話聲,她嗓音略顯乾啞地道:「克、克里斯,能否鬆開手和尾巴,讓我好好與你說話?」
  
  「當然。」克里斯鬆開縛住她身子的尾巴,趁機吻了她的臉頰,宋凝竹臉畔不禁泛紅,好在營火黃橙的光芒,蓋過了她尷尬的紅色。
  
  炘爾雙眸瞇成一條線,莫名地感到不爽。
  
  一得到自由,宋凝竹猛然往前一跳,這才轉過身看向克里斯,「我不知道剛才我做了什麼事讓你誤會了。」她攤開手上的庫姆石,苦笑道:「我知道炘爾對你說我個性沉默不愛說話,可是真正原因是因為我聽不懂你說的話,一直以來都靠我弟弟翻譯,而今我能與你對話是靠這顆『庫姆石』,所以剛才我做了什麼讓你誤會的事,請當作不曾發生,好嗎?」
  
  克里斯神情不掩震驚與失落,他看了看炘爾再看了看宋凝竹,「可是……既然他聽得懂,剛才應該有跟妳解釋才對,既然如此,妳又為何要接受我?」
  
  宋凝竹忍不住白了炘爾一眼,咬牙道:「剛才你沒看他一直在笑嗎?他根本就故意整我,沒跟我說清楚發生何事。」可惡的炘爾,玩弄她就這麼好玩嗎?
  
  雖然她剛開始不知道怎一回事,但一讓克里斯抱住並親暱地吻了臉頰後,她再怎麼遲鈍也猜出大半了,更何況她看了不少本穿越小說,裡面總有寫到一些民族「求愛」的習俗,雖然沒看過「跳肌肉舞」求愛的這種事,但贈送兩樣物品,女子拿了哪一樣代表接受或拒絕這點,倒是曾見過。
  
  由克里斯的動作與神情,她已分析出答案來了,紅色代表接受,綠色代表拒絕。
  
  克里斯俊臉皺成了一團,神情複雜地看著宋凝竹,靜默好半晌才垂下眼眸,沉道:「但是大家都認為妳接受我的求愛了。」話一頓,他眼底閃過一抹精炯,這才抬眸直視她,道:「妳這樣讓我很困擾。」
  
  喵的!她更困擾啊啊啊!該死的臭炘爾─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