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蜀業界是由玄祈所造,此星球已有幾十萬年的歷史,人們不再相信天地間有神祇的存在,凡事都以科技為主,只相信科技是社會進化的決定性力量,神祇只是人類幻想出來,並不存在的個體。

食情魔,具分派任務的使者所言,目前躲在一座叫做「雁山」的地方。

此時羈羅和錦玥立於一棟公寓頂樓,乘著涼風垂首視街道,見人潮絡繹往好不熱鬧。

「你看我這身衣著如何?」羈羅上半身穿著一件黑藍相間的小格紋短袖襯衫,下半身則穿著一件藍色窄版煙管褲。原本他倆沒打算變換樣貌,可到了雁山附近才赫然發現,此山被一個極為強大的結界保護著,必須由山腳下進入才行。

雁山其實並非高山,它座落於市區裡,每日都有許多爬山運動的人來往,以至於他倆想進入雁山,必定會與凡人碰面,若穿著怪異,難免會招人注目,更有可能因此驚動到食情魔

「頭髮和眼珠顏色不行。」錦玥箭步上前,站於他前方,以指代櫛覆入他柔軟的紅髮裡,輕巧一梳,登時見他豔紅秀髮轉為黃棕色,點點黃芒跳躍四周,是錦玥施法所落的殘光。

蜀業界的人類髮色為黃棕色,眼球是藍色或綠色的,還有這裡沒人留這麼長的頭髮。對了,你要扮男還扮女?」見羈羅唇掀,話未落下,錦玥突地笑截道:「女的好了,像你這麼『魁』的身高,穿女裝一定很好笑。」

羈羅身高一百八十六公分,足足比錦玥高出了十公分,雖說雙肩不似男人寬厚,卻也比一般女子還魁梧不少。

「不,我要扮男人,玥玥當女人。」見錦玥與自己如此貼近,羈羅俯首偷啄一吻,弄得錦玥雙頰嬌紅,迅速摀唇往後縮退。

「別、別再這樣了,師父都說……」

「玥玥,我不想管師父說什麼,我自始自終喜歡的就只有你,以前如此、現在如此,未來亦是如此。」語落,羈羅一手輕撩自身長髮,轉眼間由長變短,連眼眸也染成清澈剔透的淺綠,成為面如冠玉的俊朗男子,那頭黃棕短髮未梢微翹,略顯無辜地蕩在他額前與髮鬢上,他唇略勾揚笑。

一瞬間,錦玥屏息了氣,險些失了神魂。他都不知道,原來羈羅換了髮色與截短頭髮的長度,那模樣竟會如此清爽,比……比許多男人更有男人味,且十分好看。

見羈羅也直望著自己,錦玥不禁斂下眸,遏抑心底的顫動,雙頰羞澀染紅,不敢再看。

「該你了,玥玥。」羈羅手指順過他燦麗的紫髮,驀見一道黃芒照射,瞬撲於髮上,令他那頭淡紫直髮染成淡黃璀亮的波浪捲髮,而原先的衣著,也在羈羅巧妙的施術之下,成了一件粉色的連身長裙,配上錦玥如此羞澀的模樣,羈羅再也抑制不住心底的癢意,低頭輕啄,自額際下滑至鼻樑,後而含住他嬌嫩的瑰瓣。

錦玥回望的眼迷離,一雙手欲推開羈羅,可是貼於他肩頭卻無用上半點力,反倒似捨不得離開地黏著。

「玥玥……」羈羅輕喃,唇間由輕輕地摩娑轉成激情,彼此濕濘地糾纏著,一瞬間,彷彿天地間只剩下他倆,師父說的話全拋到九霄雲外去,錦玥理智越漸薄弱,貼於他肩頭的手上移,環住他的頸,並把話語緘封於喉間,寧靜而纏綿

幾時開始的?他發現自己對羈羅的態度越漸不同了,是上個月吧……羈羅將心底話告訴他後,他慢慢地改變了,變得會在意羈羅的一舉一動,不,說不定早就會了,可是過去不覺得這麼做有什麼特別,一切太過自然,那時的他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差別……但是他很喜歡同羈羅在一起的感覺。

「唔。」一聲低吟浮出錦玥的咽喉,燙紅的頰再配上那頭洋娃娃般的金捲長髮,多麼引人遐想,然而羈羅不得不遏抑住心底的慾望,離開那雙紅唇,因為現下他倆是為任務而來,為降伏食情魔而來。

「真想把你吃掉。」羈羅由衷的喟嘆,令錦玥的雙頰更加潮紅。

「走吧,再這樣繼續下去,我可就難以控制了。」羈羅啄吻落於他額頭,噙笑低喃:「第一次呢,玥玥第一次不反抗,而且還……」語未落,他曖昧一笑,唇移至錦玥耳畔輕嚙,熱氣上撲,引得他一陣騷癢。「還很享受。」

錦玥聞言猛地伸手一推,將羈羅推離自己,他手貼兩頰,欲退去頰上的熱燙,眸中盈溢波光,羞澀且媚漾。

「我們……」錦玥拍拍頰,欲讓自己理智回攏,好半晌心才平靜下來,雙腮潮紅退去,這時他雙目凝向羈羅,欲轉移注意力地笑道:「我們來比賽,看誰最快到樓下大門。」錦玥手朝圍牆外指去,視移,此樓為一棟三十四層高的公寓大樓,下頭是一座社區小公園,錦玥指向大門,定為終點。

「不可以用飛的,不能用術法,贏的能命令輸的做一件事,如何?」錦玥俏皮一眨右眼,噙著甜笑。

「好,贏的能命令輸的做一件事。」羈羅上前,在他耳畔低喃:「如果我贏了,玥玥可願意縮短時間,十萬歲改到兩萬歲,讓我早點娶你?」

「你……」錦玥以手肘輕敲他的胸膛,唇上揚靦腆笑言:「誰輸誰贏都還不知呢。」

「那好,開始吧!」語畢,羈羅眸底閃過一抹精炯,率先舉步往樓梯間奔去,掌壓扶手而翻身,轉眼間已見不著人影,僅聞步伐聲響。

見狀,錦玥唇角得意上揚,從容地踱至牆角,抬手將食指落於一個圓形鈕上,但聞「噹」地一聲,一扇門突開啟,見燦亮的光芒自門內奪出,裡頭有面鏡子,映射出錦玥絕美的容貌。

錦玥緩步入內,輕點了下「一」字的圓鈕,當門掩上後,裡頭震顫了下,清風拂過他的髮略略上飄,未幾,門自動開起,此時映入眼簾的為一樓景物,他緩步而出,隱隱聽見樓上急促的腳步聲,且漸往己身靠近,聲音越發響亮。

錦玥心一凜,忙舉步上前奔去,其速如風,轉眼間已達門口,然,步伐頓住之際,身後一道涼風拂過,猛撲上他的身,令他險些撲跌,轉首而看,見羈羅氣喘如牛,一臉不置信地看著自己。

「你怎麼這麼快!不是說好不可以施法的嗎?你作弊!」羈羅伸指掐住他的頰一扭,雖未用上力,卻已讓錦玥不滿地伸手回捏。

「我沒有作弊,我坐『電梯』當然比你快上許多!」錦玥回捏的手,毫不留情,令羈羅哀聲一叫,急忙鬆手。

「唉,玥玥真狠。」羈羅揉了揉頰,一泓淺綠的眸子漾著委屈的波光,令錦玥忍不住翻翻白眼,朝他吐吐舌瓣。

「誰叫你要捏我,你對我一分壞,我就十分還你。」

「嗄……玥玥對我真糟糕。」羈羅嘴上這麼抱怨,卻伸手攬住他的腰,令他與己相貼。「你竟然坐電梯,害我跑得頭都暈了,真心機。」

「什麼心機,那是因為我聰明!願賭服輸,你得答應我一件事。」錦玥側身自他懷中掙脫,提步奔至前方,身形忽頓,旋身朝他招了招手。「走吧,先完成任務,回去再告訴你要做什麼。」

一百個布丁好了,不、不,一千個好了,嗯……乾脆每天一個,直到永遠。思及此,錦玥掩唇竊笑。

羈羅兩手一攤,撇撇唇無奈道:「是,玥玥大人。」語落,他舉步追上。

然,今日的風有些潮濕,烏雲密布令天色昏暗,一股沉甸甸的氛圍壟罩四周,好似有什麼不祥的事情將要發生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