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咳咳!」驀然,台上的董夫子乾咳幾聲,倆人聞聲抬首望去,見四周的同窗神祇全掩唇竊笑,錦玥雙頰又顯更加潮紅,然而羈羅卻是眸冷寒地掃過眾人,眾人見狀全屏聲息氣,打了打寒顫。

大夥兒都知道羈羅只對錦玥好,待其他人都冷如冰,可是大家即使討厭羈羅也不敢說什麼,因為他的靈力比同年齡的神祇都還強,錦玥則居次位,大家都明白羈羅的靈力是因努力而來,可錦玥的靈力卻是莫名其妙而強。

「你看啦,就說別在人多的地方……」錦玥貝齒咬嚙下唇,更顯他絕美嬌羞,如綻開的紫花,引人心顫。見狀,羈羅心一動,咧唇而笑,湊近他耳畔低喃:「那人少的地方就可以了?」

「你……給我專心上課!」錦玥聞言腦袋彷彿「轟」地一聲炸開,整臉更加紅透,他咬咬牙,攥錦拳頭忽朝羈羅胸膛擊去,他受此一擊嗆咳出聲,眼底一抹苦澀閃過。看吧,其實玥玥根本就不怎麼喜歡他。

下課鈴響,二十堂的宇宙概論終是於今日劃上休止,羈羅將兩本筆記交上後,忙同錦玥收拾物品,步出學堂。

「對了玥玥,聽說『啟天』昨日回來了!」

啟天是他們第一百三十五位師兄,由於天帝收徒不少,所以他們一般以名相稱。

「啟天不是去找坐騎了?」

「是啊,聽說抓回來的是隻黑色靈虎,唉……啟天真厲害,才比我們大四萬歲,就有能力尋坐騎,甚至抓得還是高等靈虎,好羨慕啊!」羈羅仰首望天,欽羨長嘆。

一般神祇得滿十萬歲,才有足夠能力尋坐騎,可啟天是罕見的天才型神祇,學習能力之強,靈力突飛猛進,短短五萬多歲,其能力已超過許多年滿十萬的神祇。

「好不容易下課了,我們尚有一個月的時間能休息,要不要回『玥羅殿』替啟天慶祝?」錦玥眸閃興奮之芒。「你下廚,我畫畫,我們來佈置玥羅殿,還有找大家來如何?」

羈羅見他笑得燦爛,即便知道他心底真正想地只是自己所做的食物,還是不免感染到他的喜悅,頷首應了。

「我要布丁、清炒蝦仁快炒鮮蛤。」

「行。」羈羅含笑握住他的掌,同他往玥羅殿的方向走去,沿路無人,聞樹搖曳的颯颯聲,令他倆身心都一陣舒暢。

還有冰鎮烏梅汁和涼拌海蜇皮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其實我最近聽啟天說,有個世界很盛行一種叫做『巴費』的自助式餐點……我們也來試試好不好?」錦玥眨眨一泓晶亮的紫眸,話尾是問句,可那模樣叫羈羅怎忍心拒絕。

「可以,但是……」羈羅貼近他的臉,輕笑道:「給我吻一下。」

「唔。」

「到時我可是會很累的,你也不給我一些獎賞……」羈羅雙肩垂下,狀似委屈。錦玥囓著唇瓣,雙頰微微鼓起,眸轉他方頭略低,雙頰紅得似能沁血,好半晌似掙扎出結論,才怯怯的道:「只能一下下喔。」

「嗯,一下下。」羈羅嗓聲濃醇低沉,他含笑俯首貼覆眼前略顫的丹唇,復而伸手托住了他的臉,溫柔而纏綿地吸吮著。

「羈羅,一下而……」話語未落,羈羅長舌強索探入,對上他愈發熾熱的雙瞳,錦玥一陣呆愕,被動地與他兩舌糾纏。

「你……唔……」將出的話語,磨成瑣屑的低吟,錦玥環抱書本的手一鬆,頓時落地而散,因風而翻頁。溫暖的呼吸敷上錦玥的頸,羈羅自唇瓣綿密地輕啄而下,一時之間令他忘了反抗,睫羽低垂,漾出迷離的媚態。

清暖的風勾起羈羅的髮,一縷貼上錦玥沁紅的瑰瓣,撩搔出一股界限不清的香息,充斥於曖昧的氛圍之中,似將脫序。

方回神,錦玥眼前所見,是貼頰紅髮和眼底灼熱透著壓抑的羈羅,而他不知何時已躺於草地上,日陽透過樹葉灑落斑斑點點,映於兩人身上,只聽樹葉因風而摩娑的颯颯聲,還有兩人不輕不沉的喘息聲

「羈羅你……你耍賴。」錦玥神色有些僵,可更多得是浮頰的嬌紅。

「我耍賴也只對你。」羈羅瞳中帶著輕佻的笑,俯首吻了吻他的頸,惹得他一陣燥熱,一陣麻癢。

「夠了,別鬧了!」錦玥纖長的掌推了推他的肩,卻見他伸手扣住錦玥的腕,下壓,火熱的吻未有歇停,反倒如尋光撲火的飛蛾,為情慾而燒灼。

「啊,你咬我!」羈羅自鎖骨落下的吻轉為咬嚙,見痕不見血,不痛,說麻更貼切,卻令錦玥心生惶恐,略略不安,就怕情況一發不可收拾。

對於那方面的事情他不是沒經驗,甚至太有經驗,尚未轉身為神前當過孌童,也因如此他對這方面含有深濃的恐懼。雖說羈羅也曾是孌童,不過他是一個一直被錦玥保護的孌童。

憶起過往,錦玥一瞬間恍了神識,卻讓一陣酥麻喚醒,無法克制的嚶嚀自口中溢出,驀見錦玥平坦的胸膛浮現渾圓的雙峰,他雙眉緊擰,身子不禁後仰,身形竟在瞬息間變為女態。

錦玥眨了眨迷濛的眼,見眼前人肩膀逐漸厚實,膚色由白皙變為古銅,那張俊豔的臉比過往更帶狂霸,是為男態。

見狀,錦玥頓時驚愕,知道再不停下將再也制止不住,這即是無性別的人類,為慾望而改變身形的本能。

「玥玥……」羈羅喉結滾了滾,語帶壓抑而低沉。

「你的一下也太超過了吧。」錦玥斂下羽睫,嗓聲帶有女性的嬌柔,她緩喘口氣,欲將體內燃生的慾火壓下。「不要了……羈羅起來,不要再繼續了。」

羈羅搖搖頭,目視她凌亂略敞的衣襟,緩道:「妳說,若我倆是凡人,以我們的年紀不早就可以輪迴幾百世,結幾百次婚,生幾千幾百個孩子來了?」

「話不能這樣說,我們又不是凡人。」錦玥噘著唇又言:「而且你不守信用,起來啦!別鬧……唔!」羈羅霸氣的吻將她未落的話含住,一陣激烈纏綿,讓錦玥芳唇吐納出的喘息聲紊亂不已,迎視羈羅的眸瞳蘊著水氣,波光醇媚地引人心顫。

「我們已經一萬九千多歲了,還記得八千年前妳應了我,玥玥……雖說我已將妳訂下,可是妳的心不是我的。」羈羅眸中是訴說不盡的苦澀,令錦玥心頭一抽。

「我……我又沒說不是。」錦玥撇首看向遠方藍天,隨後被羈羅扳了回來。

「妳不喜歡我,對我沒半點心動,這樣讓我十分恐懼,讓我害怕……我可以等妳,我願意等妳,但我知道這條環繩是無法鎖住妳的心,畢竟師父不贊成我們在一起,更何況……我是靠食物把妳騙來的。」不曾訴說的心底話,羈羅現下不知怎地竟全說了出來,說得酸楚,說得澀然。

錦玥靜默半晌,嚅唇吶吶道:「如果不喜歡你……哪可能……同你倒在這裡。」

羈羅聞言黯然的眸瞬染晶芒,唇角因興奮而上揚。

「不過該起來了,我……還沒有心理準備,而且、而且大白天的,讓人看見就糟了。」說真格的,她心中感到甚為害怕,身形的改變,令她不欲想起的記憶似將回湧,甚至超脫印象中的往昔,還有個未知的恐懼襲上,好似……不是當孌童時的記憶,是在更加之前。

「玥玥,讓我看看妳腕上的環繩。」

錦玥拉開衣袖,見腕上繫著一條七彩環繩,環繩甚鬆卻未脫落,仔細凝看,一個花結綁於黃色之區,黃色上頭是綠,綠色上為藍,以此類推的虹之色。羈羅斂眸摩娑環繩,眸中傾洩惆悵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玥玥,妳可知此環繩為何名?」

「好像是……念情環?」錦玥緩聲道,分些心思壓抑心底的躁動,欲讓一切歸於平靜,欲使身形變回原樣。

「是計情環。」羈羅聲音沙啞,興許發現錦玥的想法,他修長的指上襲,穿過衣襟,自鎖骨下滑,來到渾圓的胸前,惹得錦玥瀠溢出撩人的低哼,雙頰透上殷紅。

「若將愛如彩虹般分成七等份,妳對我的愛,僅有三等,當花結越上爬,環繩也會繫越緊,黃色是友情與戀人之間,綠色如戀人一般,藍是濃烈的愛,靛是無悔的愛……」羈羅將自身的衣袖拉高,透出他腕上的環繩,那花結已爬升至靛色之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