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竟敢打我!可惡,我會報仇的!」稚嫩的嗓音脹滿怒意,他鬆開桔雲的手,緊握拳頭朝空亂舞一番,「可惡……可惡……」


桔雲擰眉思忖一陣,伸手拍拍他的頰,可他依舊惡夢纏身,身子翻來覆去模樣十分痛苦。


「醒醒。」桔雲搖了搖他的身子,他霍地抓住他的手一陣拉扯,桔雲見他眼角泛著淚光,於心不忍,伸手將他抱起輕拍他的背,喃著:「沒事了,都過去了,沒事了……」


桔雲坐在椅上,讓他下顎靠在自己的肩窩,過去未曾見他睡過,沒想到他連睡著都會作惡夢,做著受人欺辱的惡夢。現下,啟天因他的動作與聲音,繃緊的神經似鬆下,陡然間他手緩緩上升,緊緊地抱住了桔雲的肩。


不對勁!已睡著怎可能主動抱住他?


桔雲本想將他推開,孰料一道光乍現,腿上的重量瞬間增加,眼前的啟天哪還有可愛稚嫩的模樣,早成了大人的樣貌了,此刻他坐在桔雲腿上,抬頭凝鎖著眼前人,嘴角還噙著得逞的魅笑。


桔雲還未來得及反應,啊了一聲,啟天已低頭攫住了他的唇。


被騙了,他又被騙了!他怎會這麼蠢,對這個死小孩還是這麼心軟!


這吻帶有吞噬與征服,霸道、不留任何間隙般,像是要將這三個月未吻上、未觸上的一切都補回來,他貪婪地吮吸桔雲的甘甜,不給他閃躲的機會,霎時令桔雲有些難以呼吸。


待他終於放開時,桔雲馬上大呼著氣,像是要將肺葉都填滿似的,好不容易才順過氣來,隨即雙眸瞠起瞪視他,「我說過了,你不可對我不規矩,不準動手腳,你應了還做!」


「非也,現下你可是讓我坐在你腿上,而你又主動抱著我,這動作在外人看來,我倆就像是情人正在激吻一般。」他伸手捲了捲桔雲的髮,長睫像羽蝶般搧動。


聞言,桔雲險些被他給氣得背過去,他繃著一張臉不語,好半晌才緩和了心底的怒意,闔眸凝思一陣,數道想法瞬間掠腦際。


「怎麼了?」他伸手攬住桔雲的肩,噘著嘴,一臉無辜地道:「不想理我了?」語落之際,他輕嚙桔雲耳廓,柔魅地道:「還是不反抗了?」


桔雲擰起眉,好半晌才睜開眼,忽然,他眼底漾出一抹勾攝的魅眼,神情媚態百出,掩嘴輕笑,並在他胸前畫圈挑逗著。


「你……」啟天頓時怔愣住了。

「怎麼?」桔雲魅惑地舔了舔唇瓣,勾住他的脖子,嗓音酥柔至極,如剛開封的一醰醇酒,邀約啟天共醉其中。


啟天雙眼大瞠,顫抖的手執起他的下顎,眸中盡是不敢置信。


桔雲一瞬不瞬地望他,眼眸閃著動人的波光,他略揚下巴,伸舌輕舔他的薄唇,帶點嫵媚地笑著。


啟天嚥了一口唾沫,忽站起身,伸手將桔雲攔腰抱起,輕放於床上,動作溫柔得好似抱著瓷娃娃般,他腦袋裡糊成了一片,那怕知曉眼前是團火,引誘著他這隻飛蛾撲前的烈火,他也無法遏制內心的狂喜,顫抖的、害怕的……輕輕地撫上了他的眉眼。


「雲……」他覆身壓了上來,因慾火而染燦的雙瞳躍動火光,「那怕成了飛蛾,我也願意……」他嗓音醇厚,帶點沙啞。


直視著啟天因隱忍慾望而狂亂的神情,桔雲眼裡依舊魅意動人,沒有絲毫打住的打算,桔雲緩緩將他的衣裳卸下,見他寬闊的胸膛因喘息而起伏明顯,桔雲卻只是揚起魅惑的笑容,他突然伸指在啟天的胸膛劃著、挑弄著,隨後反身將他壓下,長髮垂於他的頰上、身上。


啟天深深地凝視著他,心中已有打算,不管桔雲想要做什麼,這回他已不會再放開,畢竟是桔雲撩起的火,他就得負責!


「啟天……」桔雲在他耳畔輕吹熱氣,伸舌挑動他的耳珠,見他喉結滾動有些緊張,不禁暗笑,果真還是個孩子。


驀地,他翻身將桔雲壓下,並伸手解開他的腰帶。


「等。」桔雲輕輕將他的手扳開,再次翻身將他壓於身下,並握住他的手腕,媚聲道:「讓我來。」


桔雲自他頸邊緩緩往下吻,往下啄,他忍不住發出濃濁的呻吟,忽掙脫桔雲的束縛,伸手反抱住他,緩緩坐起身,他吻著桔雲的額頭、鼻樑、再吻住桔雲的唇,以舌尖探入他的口,桔雲動作微微一僵,隨後又鬆了身子,不著痕跡地將頭側到他的頸邊,狀似吻著他的頸。


啟天倒也無發覺怪異,大掌緩緩探入桔雲的衣襟內,桔雲雙眼一瞪,忍住差點迸出唇的驚呼,伸手握住他的手腕,只因不管如何桔雲都不能讓他主導。


他眼眸迷茫地望著桔雲,桔雲輕吻他的下顎,欲轉移他的注意力,驀然,他再次將桔雲壓倒,桔雲見他目光轉為熾熱,似要將自己吞下肚,不禁怔愣了下。


等等……他雖然是玩火沒錯,但是可沒打算自焚啊!


就在此時,他又再次俯首吻上桔雲,強硬地深吮著他的唇舌,桔雲驚喘著,伸手欲推開,奈何此刻啟天在上他在下,力量不及全身力量壓下來的他,只能讓他繼續壓著。


這回換啟天箝住桔雲的手腕,似想從被動換成主動,可他的動作不似桔雲輕柔,帶著霸氣讓桔雲不好掙脫,桔雲心下有些急了,又不能讓他發現心中的打算,心裡不由發苦。


好半晌桔雲才從他的吻裡逃開,他不敢看啟天深情中載著慾望的眼,急忙撇頭看向床內的牆面,此時,桔雲只能靠抵著他胸膛的手肘阻止他再度進犯,聽著彼此的吐納聲,桔雲臉蛋也不由脹紅起來,他不停思索,說什麼也要從被動的一方轉為主導者。


現下慶幸的是,還好他的身體並未變換成女態,也就代表自己的肉體並未感到興奮。


孰料,念頭方掠,他的手已探入桔雲的衣內,長指在他胸前劃過,驀地,桔雲的肩膀傳來一陣刺痛,他不由驚呼:「你咬我!」


語方落,又感到一陣冰涼柔軟,桔雲知他的舌頭正舔拭著自己的傷口,心裡只覺得莫名其妙,雖有不滿卻又不好發作。


「雲,你是我的,永遠都是我的。」他嗓音低沉沙啞,慾望早已隱忍許久。


胸前的挑弄,令桔雲身子不禁發熱,他趕忙握住啟天的腕制止,眼見他炙熱的眼眸轉望向自己,帶有疑惑,當下桔雲不假思索立即昂首吻住他,將他的手從自己的衣內掏出,由被動轉為主動,緩緩爬起再將他壓於身下。


或許今日吻得太多了,這回深吻對桔雲來說已算不上什麼,有失必有得,得到前得先失去些什麼,也不是太差。


一個深吻換一個殘酷的懲罰,就讓你上天堂,再狠狠地摔到地獄去!


「雲……」他在桔雲唇上喃著,略喘息。


桔雲未回應,自他唇瓣緩緩下滑,吻至他的頸邊一頓,略帶報復性地咬上一口,他身子微顫,低笑幾聲,只當這一口是他給自個兒的烙印,「雲,我也是你的,永遠都是你的。」


桔雲見他頸上黑氣散發縷縷,還沁出了血漬,齒痕非常明顯地烙在上頭,本來有些心虛,但一想到他這段時日將自己囚禁於此,心底的愧疚瞬間消失無蹤,沒辦法,堆積太久的怨氣,僅這一口還不夠發洩。


桔雲濕熱的唇舌往右移,輕舔他的鎖骨,再次自鎖骨往下吻、往下啄,不時抬眸偷覷一下他,見他模樣很是享受,桔雲唇角不禁緩緩上揚。


這吻沿路往下啄,來到了腹部的位置,桔雲動作突然一頓,緩緩抬頭,見他腹下有股沸騰而起的慾濤,登時,一抹殘忍自桔雲眼底閃過。


桔雲手臂輕輕抬起,忽地,手肘朝他腹下猛然一擊,他痛吼出聲,弓起身摀住他的「寶貝」,疼得說不出話來。


桔雲恍如飛燕般咻地從床內竄了出來,當即抄起放在床邊的配劍與古書,縱身躍至門邊,飄然如雪般地緩緩落地,他整理妥自個兒的衣服後執起腰間摺扇,「刷」地攤開,悠逸地搧了搧,並用衣袖抹拭著唇,眉眼含笑地道:「銷魂否?」


啟天齜牙裂嘴地瞪著他,臉色不知因羞還是因痛而脹紅,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


「這是讓你見識看看,凡人所說的天堂與地獄是何意思。」桔雲搧著扇子,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。


啟天往前移動,忽因疼痛而止住,咬牙切齒的道:「雲,你當真是讓我見識到了天堂……可時間太短,非常不足,而地獄……又太長了。」他躺在床上,臉孔因疼痛而扭曲猙獰。


「可別不知足,能讓你見識到天堂已是非常大賜了。」桔雲闔起摺扇指了指他,一副他貪得無厭的樣子。


「你好狠啊……若壞了,以後怎讓你性福呢?」他扯扯唇角,一副要笑卻又笑不出來樣子。


「你別來煩我,我就很幸福了。」不理會他的雙關語,桔雲揚笑道。


「唉,你說這下可怎麼辦,日後我一定會天天想念你那銷魂撩人的胴體、嫵媚勾魂的眼眸、酥麻的嗓音,以及那美好的挑逗技巧啊!」


都受傷了,言語還是充滿淫穢,真是欠揍,「想念也沒用,沒機會了。」桔雲冷哼一聲,轉了轉手中摺扇。


「來日方長,且說不一定,不久後你就是我的了。」他邪魅挑眉,嘴角扯僵硬,可依舊拱著身子趴在床上,看來那一擊「震撼力」果真十足。


「是嗎?那我就拭目以待了。」語落,桔雲眉眼一彎,揮揮衣袖,轉身步出門外往自己的寢房走去,除了朗笑聲盪漾在迴廊裡,卻是不帶走絲毫的留念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口憐的啟天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