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會後悔的,縱使你現在捉住了我,可是總有一天我會離開,屆時受你欺騙過的我,是不會再中你的計。你不再是黏皮糖,只是一個對我而言不具任何份量的魔靈。」桔雲嗓音冷淡如拂過的風,不帶一絲留戀。


「別這樣說,別離開我……」一股深入心骨的恐懼攀著啟天的心,無法承受任何被拋棄的可能,他用力地環抱著他,沉道:「我要永遠與你在一起。」


聞言,桔雲睜眼喟然嘆道:「你僅因我是第一個對你伸出援手的人,就以為自個兒愛著我,你只是將我當成溺水時的浮木罷了。」


「不是的,我肯定不是這樣!」


「倘若我未來真丟下你,你當如何?」


「我會尋你,永遠尋你。」


「若我死了,消逝了?」


啟天雙臂力道加重,沉聲道:「我不准,絕不准你消逝!」


如果他未被箝制住,他會忍不住朝啟天額頭敲去,「你以為你是誰,生死有命這事誰也說不準。」


「倘若你當真消逝無法回來,那我會成為世上最壞的魔,我要竭盡所能玩弄這世界,我要想盡辦法將神祇拉攏至魔界,我要所有神祇都成魔,我要毀了這世界,讓大家都為你陪葬,我要你不敢隨便丟下我!」


桔雲聞言咋舌,隨即冷冷地哼了一聲,「你以為這樣就能威脅到我?著實幼稚,那你怎不說陪我一同消逝?」桔雲闔上眸,因靈力的極速抽離,令他倍感無力暈眩。


「我是不死魔靈,總有一日會完全魔化,到時我想陪你也無法。」他十分霸道地吻上桔雲,那吻熾熱又魅惑,似在生氣著。


喂喂喂!有話好說,動什麼嘴啊!


「就因這樣想要全世界為我陪葬?當真瘋子。」桔雲嗤笑一聲。


唉,由此可見小孩子的教育是多麼重要的事,他就是活脫脫的失敗例子啊!


「倘若你消逝,我一定會瘋的。」他一路廝磨過桔雲的紅唇。


「喂喂!別再咒我死了,告訴我,你把夢菱怎麼了?為何吹竹笛無任何回應?」桔雲伸手抵住他的胸膛,徹離他的唇畔。


唉,粘皮糖這孩子著實錯了,他以為這樣便是愛,可真愛並非如此,真愛是會為他人著想,真愛是看見對方便能喜悅,哪有煩惱更盛這回事?


這些情呀愛的都是他從神女那兒聽來的,神女是誰?神女就是八卦的集中營,她們說的愛情觀怎會有錯?


想當初若不是偷聽到這些事,他也不會知道原來自己愛著桔梗,這一切還得感謝神女們的啟蒙。


唉……啟天也算個可憐的孩子,僅因在自己身上得到溫情,就將自己當成浮木。


思及此,桔雲不禁再嘆,對他的怒意也淡了些許。


突然間啟天將他攔腰抱起,未用竹笛,僅用食指與拇指吹出一聲清響,半晌,一道銀光自空中迅速俯衝而下,桔雲定眼一看,竟是夢菱!


只見夢菱雙眼無神,眼眸渙散無焦距,一股怒意霎時充塞在他的心間,桔雲雙眉蹙起,咬牙道:「你將她怎麼了?」


「控制了心智。」啟天語氣雲淡風輕,彷彿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語落,他抱著桔雲踩至夢菱背上。


「夢菱能力理應在你之上,可現在的你竟能控制她心智,那改日你一定也會控制我。」


「我無法控制你的心智,因為我愛你,你是我的弱點,不死魔靈無法傷害自己所愛,因為當傷害自己所愛之時也會反噬自己。」


「可是你現下還未完全魔化,稱不上是不死魔靈,所說之事並不會發生。」啟天這個粘皮糖,傻傻的,竟認為這樣便是愛,可是他卻不知道「愛情是神聖的,是為他人付出而非自私的!」以上言論出自書本裡,不可能有誤。


「相信我,我是不可能會傷害你的,更不會控制你的心智。」


「我該如何信你?你說不會傷害我,可是現在你卻消去了我的靈力。」


「不這麼做你會離開我。」他俯首,桔雲側頭欲躲開,卻立即被他給扳了回來,下一刻便讓啟天給吮住唇瓣了。


可惡,就當作是被狗兒舔的,被狗兒舔的,這隻狗……還真大隻。


=============


偌大的宮殿外,淙淙的水晶池映著陽光而波光粼粼,此地是魔界,四周穿梭不少身著黑白蕾絲裙的女僕,還有幾名身穿鎧甲頭戴鋼盔的衛兵,他們手執長柄戰斧佇立於四周。


宮殿內,不同此地風格的琵琶聲隱隱悠回,婉轉悠揚,自然心醉,旋律時而流水似地迸出,迴旋中帶點無奈,音韻中帶點愁思。


桔雲輕輕撥動縴指,眸子半垂凝弦,不抬眸,只因不願見前方那雙炙熱的眸子。


「桔雲,你說這可怎麼辦,我只消這般看著你,便再也移不開眸子了。」


桔雲臉頰微抽,擱下懷中的琵琶,並以掌摩娑手臂,藉此將雞皮疙瘩壓回去,他嘆了一口氣,雲淡風輕地道:「這簡單,挖了它便好。」


「這麼狠啊……」


「你何時才能放了我?」他已越漸感到無耐性了,三個月,他在魔界已整整三個月了,他想回天界,想回到自個兒熟悉的宮殿!


「我無法放開你。」啟天抿著唇角,眸瞳焰灼,「除非你愛上我。」


「你啊你……好不容易活到了一萬多歲,腦子裡裝得卻只有情愛,太浪費了。」真是個木頭!怎麼都說不清!


「怎會?」啟天輕挑單眉,「九千多年前我腦袋裡裝得只有恨意與怨懟,而今裝得是愛,倒稱得上是昇華了。」


桔雲擰眉,眸瞳冷斂地道:「好吧,我姑且相信你這是愛的表現,但你的所做所為卻是錯的,是最糟糕的方法。」


「那我該如何做你才會愛上我?」啟天俊眉緊蹙,凝鎖著他,那眼神誠懇肯得好似只要他願意說,自己就願意做似的。桔雲未回答,只道:「你現在的所做所為令我厭惡。」


「如何才能使你不厭惡?」


桔雲此刻最希望的自然是自由,可是他知道啟天絕對不會答應,既然如此那就……


 

 

 

 

\(@3@)/ 今天是201314,愛你一生一世喔XD! 小飛愛大家喔~~(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