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看了周透一眼,旋即踱回沙發旁,一個後仰,雙腳習慣性地跨至桌上,沒半點女生的氣質在。她撓撓髮,嗓聲略帶慵懶地拖長了音:「幹嘛──」


周透見狀無奈一嘆,緩緩搖頭。


「我知道,但是我不去。」宋凝竹手臂靠在沙發背上,漫不在乎地聽著,「嗯……什麼禮物?信封裡面?」她肩膀夾著手機,伸手將才打開到一半的信封攤了開來,忽然一張白紙符咒自信封內落下,隨著空氣左右擺動緩緩墜地,她垂眸一看,只見上頭畫了歪七扭八的文字。


「這是……招喚符咒?」宋凝竹挑了挑眉,對著電話另一頭的人道:「老爸,這東西算什麼禮物,反正我──」話未說完,一道炫麗的白光便自符上閃掠而過,當下燦爛的光柱自天花板照入室內,宋凝竹忍不住瞇起雙眼,待光芒消逝之際,只見兩抹容貌相似的嬌小身影,佇立在適才光柱的位置上。


「妳就是吃紅色藥丸的傢伙?」說話者是個小女孩,她穿著仿似中國古代的裝扮,綁著兩個包頭,面無表情地看著宋凝竹。


宋凝竹瞠目結舌地看著她們,再看了周透一眼,只見周透無奈地聳了聳肩。她怔愕地對著電話那頭的人問:「老爸……她們是誰?」然而話還沒說完,手機就像有意識般合了起來,她反應不及,待回過神來手機已在小女孩的手上了,「工作中禁止使用手機。」


「妳……妳們是誰啊?」


「小珠,妳忘了自我介紹了。」另一名小女孩穿著和小珠一樣,綁了兩條辮子,她嗓音平平,與阿珠一樣面無表情,看來十分詭異。女孩瞅著宋凝竹,朝小珠指了指,「她叫做小珠。」


「嗯,我叫做小珠。」小珠點頭,將手機一擲,丟到了沙發上。


「自我介紹完了,聽說妳想變成女人?」另一個小女孩平淡說著。


宋凝竹見狀,扯了扯唇角,好半晌才發出聲音道:「我本來就是女人,還變什麼女人?還有,妳自個兒也忘了自我介紹了。」


「宋凝竹,問別人名字前要先自我介紹,這是最基本的禮儀,妳不知道嗎?」小女孩抬頭仰視,神情依舊冷淡。


「妳明明就知道我的名字!還要我介紹什麼?」宋凝竹煩躁地抓了抓頭,她深吸一口氣,再緩緩吐氣,「算了,叫妳辮子妹就好了。老爸找妳們來幹嘛?」


「把妳變成女人。」辮子妹道。


「我們是專門為天界神女打扮儀容的仙童。」小珠奶聲奶氣的嗓音,卻配著漠然的臉孔,十分不協調,「我們是來把妳變成女人的。」


宋凝竹聞言,臉色很差地瞟向周透,只見周透聳肩,沒有其他回應,「為什麼要扮成女人?」


「聽宋先生說,讓妳穿越不會被舊情人認出來。」


「我哪來的舊情人!是朋友!」話突然頓住,宋凝竹煩躁地抓著頭,喃喃自言:「不過我看,他們根本沒把我當做朋友。」


「好了,不要再耽誤時間了,動手吧。」辮子妹看向小珠,下巴朝宋凝竹的方向點了點,只見小珠點頭回應,下一秒,兩人如電光般閃掠而過,待宋凝竹反應過來,已被她倆壓制在地。


「喂!妳們幹嘛啊!」宋凝竹猝不及防,感到莫名其妙,本想掙脫卻沒料到仙童的力量特大,身為人類的她除了使用法術,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掙脫這樣的力量,但是她知道她倆對她並無惡意,所以她手指握緊,沒有施術反抗。


「聽宋燁先生說,妳很不願意扮成女人,為了防止妳中途逃跑,浪費我們的時間──」話未說完,辮子妹就出聲打斷了:「別再廢話了,遲了就看不到了。」


「看不到什麼?哎!妳們要幹嘛!哎哎哎──」不知怎麼一回事,宋凝竹瞬間讓兩個看來力量很小的女孩給舉了起來,動作迅速地被抬到了臥房,碰地一聲,房門自動關上,下一秒,就被丟到了彈簧床上。


宋凝竹神情驚愕,沒料到她們有辦法把自己抬起來,更不知道她們要幹什麼,沒有周透在側她略感不安全。


兩個女孩站彈簧床上,居高臨下地睇著她,宋凝竹左右掃視,突然翻了個身,想趁她倆未箝住自己的當下逃開,怎知唰地一聲,她又被丟了回來,「扒了。」辮子妹神情冷淡地道,語落瞬間,宋凝竹眼前一陣閃光掠空,唰唰幾下,當下只感到上半身一陣涼意。


「妳們──」才落下兩個字,又讓辮子妹截了去,她毫不掩飾地盯著宋凝竹的胸部,惹得她臉上一陣燥熱,忙身手摀住袒露的胸。辮子妹緩緩搖頭,面無表情地道:「只有裝醬油的碟子大小,要啟動A計畫。」


「妳們……」什麼跟什麼!這兩個變態真的是天界的仙童嗎?


「A計畫,這樣夠不夠?」小珠手抓著不知從何而來,做得彷彿是真,令人看得會臉紅心跳的胸部。


「小饅頭不夠用,至少要山東饅頭,可惜山東饅頭目前缺貨。」這是什麼鬼術語!


「那這個呢?」小珠手一翻,蹦出了超大的胸部,看來有些噁心。


「麥當當太醜了,都要下垂了,換一個。」辮子妹比了比,「比山東饅頭再大一點的那個好了。」


「妳是說碗公?」小珠歪著頭,顯得有些疑惑,她手翻了幾下,一個碗公大小的胸部便騰地冒了出來。


「嗯嗯,這還差不多。」辮子妹小手用力一捏,將假胸部抓了過來,然而從她那粗魯的動作看來,若這胸部是真的,那會很痛的。


「妳們這是……」


「給妳當女人用的,不用害怕,一點也不疼的,比仿間的整型手術來得方面又簡單,妳摸摸看,還會『鼓溜鼓溜』的。」小珠面無表情地抓住她的手。


「我一點也不想摸啊!這什麼噁心的東西!不需要這樣,我當個平胸的女人就好。」


「妳怎麼可以這樣,我們是有職業道德的。」


「這和職業道德有什麼關係!」她快瘋了!這兩個仙童好奇怪──


「我們喜歡大胸部,所以妳一定要有大胸部。」辮子妹手比劍印,一個破空而劃,眼前瞬間閃出一道白光,宋凝竹不能動了。


「妳們喜歡大胸部,干我何事?我又不用你們喜歡!」說話的當下,辮子妹就將假胸部裝了上去,也不知怎麼辦到的,就這樣密合地黏了上去,目測看來,少說也有個E罩杯。


「好重!」媽呀,這真是太恐怖了!這團假肉就這樣黏上來了,而且還拔不下來,「這團肉有什麼用,一點也不方便!」


「假胸部有個好處,讓人砍了都不會痛。」


「我讓人砍什麼胸部啊──」天吶!老爸,你到底是找來了什麼怪傢伙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