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啊……那……」本想再找些藉口阻止他,無奈才喊了一個字,唇瓣又被啟天給堵住了,桔雲發出「吾吾吾」的掙扎聲,卻無法阻止他反覆舔舐唇瓣的動作,吻得桔雲暈頭轉向。


被吻得七葷八素,好半天桔雲才喘著氣,在他懷中咬牙忿道:「你到底在想些什麼,為何要這麼做?」


「我想要你。」啟天嗓音濃醇,望進桔雲的眸子,是帶有慾望與狂亂的。


為什麼……啟天怎會變成這副德性了?還是他原本性子就如此,過去的一切都只是在作戲?


是了,過去因他外表是孩童模樣,所以自己對他的戒心也就降低許多,完全忽略他已是成年的這件事,可是真沒想到他會變成這樣,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若是慾火焚身也不該拿他來試啊!明明以他現在的模樣,魔界一堆魔女只消他勾勾指頭就倒貼上,哪還需要自己幫他解決。


就在桔雲思考之際,啟天忽然將他腰間革帶給解了開來,桔雲臉色刷白,不停想著有什麼話好轉移他的目標,只要再拖延個三刻鐘,啊啊啊──還有該死久的三刻鐘,他的靈力與力量才能回來!


不行,冷靜冷靜,該死的,他要酒啊!只要有酒便能讓他更加冷靜!


「你應當知道,待香味褪去我的靈力回來時,你的下場會很悽慘。」桔雲看著離自己臉龐僅剩一掌距離的臉孔,露出平淡無波的神情,語調平靜中帶有威嚇,殊不知他心中的恐慌已到達臨界點。


「事已至此,我自有方法。」他勾起莫測的唇,笑得邪魅至極。


「你有法子贏得過靈力比你高強的我嗎?」繼續聊,手別動啊啊……


「你也不老是同我道,靈力強弱非絕對,任何事情都得靠智慧。」啟天魅惑一笑,再度低頭吻住他的唇。


桔雲狀似鎮定沉著,從容不迫,可是已經在心中罵他幾百來回了。


他修長的手指搓揉著桔雲的胸前,而後俯首由桔雲的頸項一路往下吻,頓令他身子震顫心頭冒火,當然,是怒火而非慾火。


「啟天,你不只是笨蛋,還是個王八蛋。」桔雲雙眼盯著頂上藍天,一個字一個字地慢慢道。


啟天唇角上揚,卻未停止在他身上留下痕跡。


「啟天,你不只下流,還是個下九流。」


「啟天,你不只無恥,還不知羞恥。」桔雲突然覺得自個兒很厲害,在這種非常時刻還能照樣照句。


「啟天,你……」語未落,他已吻住他的唇,將他未說出口的話給封緘於喉。


無奈啟天不讓他有機會以說話來轉移目標,在織熱的吻與動情的撫摸之下,桔雲越漸覺得渾身發熱,一波波的熱潮襲來,眼下快控制不住身體的變化,忽然感到他手勁略微鬆下,桔雲忙不迭地掙脫他的懷抱,轉過身以被縛住的雙手,將敞開的衣服掩上,遮住了越漸渾圓的胸口。


因桔雲是無性別的神祇,僅有在男歡女愛時才會改變體型,若對方為女,桔雲會變為男人的形態,若對方為男,桔雲則會變為女人的形態,至於對方若為無性別的靈,那麼則看誰為主動,主動者為男,被動為女。


桔雲雙腳有些無力,走了幾步猛地一拐,眼看就要與草地親吻,卻在墜落之際被啟天自後頭攔腰抱住,穩住了身子。就在這時,桔雲迅速旋身,自他胸前抓住竹笛,此竹笛是他過去贈予啟天的,可喚夢菱前來,桔雲用力吹,雖無聲,但夢菱足以聽見。


啟天見狀竟一點也不擔心,反而笑意更深,又是那張既邪氣又魅人的笑容。桔雲轉頭不看他,掃視四周,無任何神祇,不禁懊惱忖著:「當初真不該將此地列為禁地。」


「桔雲……」他緩緩抱住桔雲,並將他輕放於大石上,雙手握住他的手腕,將頭埋入他的頸肩,呢喃:「我要將你帶至魔界。」


「哼哼,你應當知曉,我的力量再兩刻鐘就會恢復了。」


帶他去魔界幹嘛?難道是要以自個兒來威脅桔梗他們?


「我知道,所以……」他抬眸,凝望桔雲的眼眸精光綻銳,忽見他自腰間掏出一個紫色瓷瓶,並將紅布塞拔起。


「這是?」桔雲往側邊微挪,眸瞳掃視四周,一直不見夢菱的影子,倍感忐忑不安。這到底是為什麼?一般只消吹一聲竹笛,她很快就會出現的,可現下卻連個影都無。


「四十幾年前,你不是給了我一個寶物,能使魔靈魔力短暫消逝的『封魔丹』,說要讓我整整那些曾欺負我的魔靈?」


「嗯。」桔雲輕應,眼眸不看他,依舊為夢菱擔心著。


「後來我將封魔丹與其他魔靈換成了『封神丹』。」他吻上桔雲的頰,低笑:「你可知,要換成封神丹,可費了我好一番功夫呢!因為封神丹在魔界也算是個寶。」


「難道早在四十幾年前你就已有此打算?」打算將自己帶到魔界,好威脅桔梗他們?


「是啊……可是我很掙扎,既想維持彼此的關係,又不想我倆的關係僅如此而已,所以一直在你面前演戲。」


什麼意思?難道他想要……拉攏他至魔界,要他為魔界效力?


「我真是錯了,以為你性子比一般魔靈來得好,沒想到竟比他們更糟,城府更深。」桔雲轉明眸,看向啟天那張精緻俊魅的面容,眸中閃動著自己看不明白的眼神。


聞言,啟天僅是一笑,「活在魔界一定要學會怎麼保護自己,『面具』是不可或缺的。」


「喔?所以這一百年來你都對我戴著『面具』?從未真心?」


他斂住笑凝鎖著桔雲,「前五十年是真心,僅對你真心。」


「那後五十年?」


「後五十年我想得到你卻又不敢,只能繼續扮演孩童的自己,我這顆心似真非真、似假非假,然而現在……卻是再真實不過了。」他忽地攫住了桔雲的唇瓣,桔雲眸瞳冷斂,對那覆上的唇不作絲毫回應。


他火熱的唇息在桔雲唇瓣上低撩道:「來魔界,我會保護你的,現下我在魔界地位已不同以往,更何況父皇不也愛上身為神祇的桔梗,你與我……」


「我聽不懂你在說些什麼。」他已不再是自己所認識的那個黏皮糖了,現在的他,令桔雲感到陌生。


桔雲伸手摀住他的唇,冷冷道:「我是不可能同你去魔界的,我永遠都是神祇。」


「那……如果我變成神祇,你可願意永遠陪著我?」


「別說笑了。」桔雲冷視他,「魔是永遠不可能變成神祇的。」


「我知道天界有一寶,叫做轉神丹,能使人類直接轉為神祇。」


「是有此物,可是從未有魔靈吃過,且照理來說,魔與神相剋,若你真吃下轉神丹,反而會使你靈體受傷害。」


「若我吃了無事,真成為神祇,你可願意永遠陪我?」啟天望著桔雲,眸凝瞳亮,眼中閃動著期待。


「我真不了解你,既然你想成為神祇,又為何要拉攏我至魔界?」


「拉攏你至魔界?」啟天凝盯著桔雲,神情略顯困惑。


「還是你想以我來威脅桔梗?」


「威脅……桔梗?」他微怔,縱聲揚笑,「桔雲,我這般明顯的動作,你竟瞧不出個意思來,枉你以聰明冷靜聞名,可對於情愛竟一點也未開竅。」

 

 

 

 

桔雲傻傻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