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等等!我不是、不是……」她不是幽凰啊!但是她不能說──


「嗯?不是什麼?」


「我、我身體不適,我身體抱恙,很……很痛!」宋凝竹牙齒互擊顫動,身子抖啊抖的,雙手環胸遮住袒露的胸,全身卷曲狀似痛苦,「我好痛……或許……快撐不下去了。」


「幽凰!」恭語辰笑容頓歛,神情浮上一抹恐懼,他慌張地將她攬入懷中,拿起衣衫便往她身上蓋,猛地將她抱起,「忍、忍著點,我這就帶妳去找薛籬!」


「可……我倆不太好這樣見人吧?」宋凝竹扯了扯唇角,一臉尷尬。


「我去找薛籬,妳、妳忍著點!」唯恐幽凰逝世的恭語辰,所有欲望都在瞬間澆熄,他臉色蒼白,指尖顫抖,將宋凝竹小心翼翼地放回床上,攏了攏被子後急忙轉身往外走,見他這副無措的模樣,宋凝竹也不禁感到愧疚。


驀然,一個念頭突然飛過腦際,宋凝竹眸子一瞠,不假思索立即喊道:「別走!」


「怎麼?又哪兒不舒服了?」恭語辰憂心忡忡地回過身,急忙走到她身前,此刻他衣衫寬鬆,未掩住寬厚的胸膛,那張豔魅的臉龐猶未易容,顯然幽凰的痛苦已令他失去往昔的沉穩,連出宮殿都忘了整理自身儀容。


怎麼辦,他和幽凰有肌膚之親已是命中注定,若此刻她拒絕便不合她所知的過去,說不準恭語辰一踏出宮殿,她就會落入時空洪流之中,她的存在便會被抹滅……這可怎生才好?


恭語辰見她不再喊疼,倒是神情多變,似為何事而苦惱著,當下心中的慌亂如遭海水沖刷的足跡,瞬間消失殆盡。


他恍然,幽凰並非真的不適。


「我明白了。」恭語辰扯了扯唇角,卻勾不出絲毫笑容,倒因絕望的神情而綻放出一抹訴說不清的絕美氣質,宋凝竹見狀心臟漏跳了一拍,好似讓什麼給卡住的齒輪,在心裡堵著難受。


「對不住,是我太心急了,本以為這樣做妳再也無法拒絕我,本以為這樣做妳才願意接受我,明知妳不喜歡卻沒顧忌妳的心情,使妳痛苦了。」他唇角上揚,長睫卻是垂下,那樣的笑容仿似凋零的花瓣,令宋凝竹望之屏息,心中沉甸甸的,愧疚更甚。


她手指彎曲,心裡一抽一抽,好想對空氣瘋狂地抓撓。坑爹啊!這神情分明就是受欺負的小媳婦兒!到底剛才誰欺負誰去了?


恭語辰哀愁自責,但又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,眼裡溢著淚水,怕是一眨眼淚水就滴下來了,他恢復以往的稱呼,低下頭道:「徒兒對師父做了如此不敬之事,會自動前去審判殿負荊請罪。」抬眸,那雙綠眸卻有著話語不同調的無辜,惹得宋凝竹心頭一緊,險些衝上去給他安撫了。


宋凝竹嚥了一口乾唾,眼看他黯然轉身,忍不住,她抬起了手臂喊道:「等等!」


恭語辰步伐一頓,轉過身來,那張美麗的臉龐仍是一副可憐悲傷的模樣,「師父可是覺得心裡有恨,審判殿不足洩憤?」


「不、不是的!」她猛搖頭,「我沒這麼想。」


「師父可是厭惡徒兒?」


「沒有。」別露出眩然欲泣的模樣,她的心……會癢啊。


「可是剛才徒兒靠近您,您就不適了。」他抬起哀怨的眼,那雙湛綠眸瞳可謂勾魂攝魄,「所以您不喜歡徒兒的接近。」


「啊。」對上他的眼,宋凝竹瞬間被閃到了,她撫著眼喘了幾口氣,這才放下手掌看向他道:「沒的事,我怎會不喜歡。」


「那麼您是喜歡了?」他眼裡閃過一抹狡黠。


「當然。」這話一落,瞬間覺得好似哪裡不太對勁,等她回過神來,又被壓倒在床上了。


看著眼前絕魅的臉孔,所有想說的話全噎在喉間,她又陷入呆愣了,恭語辰那雙異常綻亮的眸子燃上兩簇火焰,很明顯的,那火不是憤怒,而是欲望的燃生。


妖孽啊妖孽,怪不得他得易容了,若以這模樣走在大街上,只怕會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吧!那個叫啥來的……傾國傾城之姿啊!


溫暖的大掌隔著一件薄衣撫上她的腹部,頓時令她飛遠的思緒拉了回來,宋凝竹瞪大著眼,想推開卻力不從心。


「呃……你確定要現在?」她不是幽凰啊!「你有沒有聽過一首歌,叫做明天會更好。」


「我已經等了好多個明天,有幾十萬年了。」他眼眸柔和如水,嗓音濃醇若酒,似在催眠著她,撓得她心頭麻癢。感覺到他的大掌往胸口處移動,宋凝竹忍不住縮了縮頭,垂下視線,略顯尷尬地道:「你沒聽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嗎?」


「可這豆腐還頗熱的。」他意有所指地撩動她胸前的柔軟,登時,宋凝竹臉色再變,成了煮熟的蝦子。


「我……我是認真的。」宋凝竹一臉便秘樣,紅透了。


「我也絕非玩笑。」說著,他低頭封住她的唇,大掌隔著絲綢薄衣游移,宋凝竹低嗚一聲,想逃卻渾身無力,只能等待他一吻結束。


怎麼辦、怎麼辦!為啥幽凰的逃避得由她來面對?可是如果她和他沒有那個那個,她會因為命中注定的事實未發生而魂飛魄散啊!老爸、老媽!難不成您倆的寶貝女兒,如今就得失身在此了嗎?


深吻畢,宋凝竹一張臉憋得似斜陽所綻放的豔紅,她苦皺著臉道:「我怕痛,可以溫柔一點……不不,多點嗎?」雖然身是幽凰,但痛在她啊!


「別緊張。」他輕吮她眼角冒出的淚珠,溫柔地撫著她的身,似帶魔力般,所到之處都令她感到顫慄。


如今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,和他那個那個總比魂飛魄散得好,而今她占了幽凰的身體又無處可躲,也只能替她挨過這一回了。


宋凝竹苦皺著臉,望著恭語辰那張俊美無儔,噙著迷人淺笑的臉孔,她只覺得渾身上下好似有蟲在撓,心臟撲通撲通狂跳。


恭語辰以指摩娑她紅嫩的唇瓣,笑得魅惑至極,「剛才,妳允了我。」不是問句,而是肯定她上一句的話。


聞言,宋凝竹耳根子一併染上緋色,她閉口不語,只想找個洞鑽。她不允行嗎?不允死路一條啊!


見她面露嬌羞,恭語辰心念一動,綻出一抹美麗的笑容,便不再壓抑,扯下蓋在她身上的衣衫,登時露出美麗的曲線,他似餓了許久的老虎,輕啃她的肌膚,惹得她一陣麻癢。


「等等!我想到一個好辦法!」她突然喊剎車。


恭語辰止住動作,抬頭看向她,眉毛疑惑地一挑。


「把我打昏,等我暈過去再那個好嗎?」宋凝竹睜著一泓可憐的眼眸,手抵著他寬厚的胸膛道。


奈何她可憐的波光不及恭語辰有用,恭語辰只是回以一抹魅惑人心的笑容,以指撓動她胸前的敏感,輕嚙她的耳珠,柔聲且緩慢地道:「妳覺得可能嗎?」


聞言,宋凝竹大嘆一聲,沉閉上眼,一副捨身就義的模樣道:「那好吧,來吧。」
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

準備河蟹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