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恭語辰!你太奸詐……」這話由宋凝竹開口,然而語未落盡,便讓恭語辰抽了個空,伸舌狂悍地探入了她的口內,熾熱又霸道地強索希冀萬年之久的香甜蜜津,與之糾纏。
幽凰急忙揮動手臂,正欲施法將他擊去,然而恭語辰早已有防備,當下便以法術將她的力量鎖住,若非現在的幽凰處於震驚狀態,生命力又不足往昔,恭語辰根本就沒有這樣的能耐可以將她束縛住。


「唔……」幽凰又驚又羞,不可置信地瞪著大眸。恭語辰不管她的掙扎,由輕慢驟轉狂野,毫無忌憚地吸吮著她蒼白的瑰瓣,眨眼間唇瓣由白化緋,連同頰畔轟然爬上艷紅。


這一吻久久,直至雙瓣分開,兩人吐納出的氣息已紊亂不已,對上恭語辰愈發深沉的眼神,幽凰眸底略顯迷芒,還未反應過來,身子已經讓恭語辰橫抱了起來。


「你要做什麼?」幽凰一驚,欲用勁掙脫,卻發現渾身上下使不上力,一股失去掌控的恐懼瞬間爬上她的臉孔,她驚慌失措地道:「你對我下了什麼術!」幽凰沒想到平日看來溫和順從的恭語辰,如今卻是充滿危險性的存在,根本是個披著兔子皮的老虎!


「對不住,我想不出有何辦法,也只能這樣做了。」他將幽凰的身子放在柔軟的床榻上,隨即覆於她身上。


「你、你快下去!」幽凰推著他的胸膛,怎知好似推著巨石般,怎用力都無效。


「幽凰。」恭語辰唇角微揚,過去俊挺的容貌已卸下,而今是張絕美魅惑的臉孔,魔魅的綠瞳迷醉且蠱惑,輕易便能懾人魂神,他的一顰一笑足以令幽凰望之失神。


「你……」望著眼前幽魅的綠眸,幽凰不禁嚥了一口唾沫,「你何時練了這等妖術?」


「嗯?什麼術?」恭語辰眉輕挑,話中帶笑,狹長的白玉長指未停下,正輕緩且俐落地卸去了幽凰的腰帶。


「你的眼睛……」怎讓她無法移開視線?幽凰雙頰紅如熟蝦,伸手阻擋他那雙不安分的手,卻聞恭語辰輕嘆,忽以單掌握住她雙腕,將她的手箝制在頭頂,另一手毫無忌憚地卸去她的外衣、裏衣,直至樸素的肚兜呈現在外,幽凰已又急又羞地直搖頭。


「等、等、等一下!一下就好了,讓我喘口氣!」憋了好半天的宋凝竹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,恭語辰聞言動作一頓,隨即揚起一抹邪魅的笑容,低頭輕齧她耳珠,以極其魅惑的濃醇嗓音道:「好,一下。」


〈快把我送回家!〉宋凝竹在心底嘶吼,想到等會兒會發生的事,她根本無法再待下去。


她這叫做作繭自縛啊!早知道就讓幽凰離開了、早知道就不回頭了,現在的她一定是踏入了仙童曾說過的「小白兔變成大老虎,生米終於煮成了熟飯」的「現在進行式」啦──


「抱歉,我無能為力……我怎麼也想不到辰兒會這麼大膽。」幽凰也十分無奈,卻又不禁慶幸,「好在妳是我的未來,若我隨意抓了個幽魂前來延續生命,遇到這事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彌補對方。」


〈妳好不負責任啊!〉


「沒法子,我就是妳妳就是我,妳不想我也不想,要不妳有法子可以阻止他?」


〈妳……妳推卸責任!〉


「會嗎?可如今著實我做的事,我受的果啊!」宋凝竹聞言無語了。幽凰的意思是「反正她就是自己,自己就是她,所以推來推去還是自己」。


恭語辰灼熱的氣息縈繞在幽凰耳邊,突然,他的手滑過幽凰的頸部,解開了她兜胸的繫帶,當下胸前一股涼意襲上,渾圓的小山丘登時顯露無遺。


「你這……」雖然明白恭語辰將要做的事,可幽凰仍是羞憤得不知該說什麼好了,隨即撇開頭不再看他。


〈眼觀鼻、鼻觀心,我啥都沒看到,啥都不知道……〉


恭語辰吐納出的熱氣敷上她的頸,伸手扣住她的腕,似帶魔力般誘惑著她,將她的手往下引去,〈OMG!他、他讓我倆抓了什麼!鼓鼓脹脹的……呸呸!要死了,快鬆手,我才不要亂摸啊!〉


「妳以為我想嗎?我完全無法反抗啊!」


〈他這個BT!妳說我倆合力將他的JJ扳斷如何?〉


「這太狠了吧……唔……」綿密鎖碎的吻爬上了她胸前柔軟的渾圓,魔魅濕潤的口忽地含住了頂峰,舌尖輕輕地挑動著,幽凰身子一震,低吟忍不住浮出咽喉。


〈喵的!停、停下來──不可以有感覺,不可以被牽著走,被牽著走我倆就玩完了!〉怎麼辦、怎麼辦,她好想回家啊!


「妳說得容易,難不成妳知道該如何阻擋這種感覺?」幽凰閉著眼,不想看見讓她羞赧的畫面;咬著牙,把將溢出的聲音全緘封於喉。


「幽凰……」恭語辰嗓音濃濁地低喚著,柔聲道:「放鬆點。」然而幽凰並未因他的話而放鬆,反倒身子更加緊繃了,只因她感覺到對方熾熱的欲望正摩娑僅著薄薄一層褻褲的自己。


〈為什麼我也得陪妳和他一起……我還未滿十八歲呢!可惡的恭語辰,殘害國家幼苗!而且還是三人行!〉


「其實我有個辦法可以讓妳不用陪我和他一起……不用三人行。」幽凰話語有些吞吐。


〈妳有辦法怎不快點做!快啊!〉


「那好,我先暈了去,這就辛苦妳了,再會!」語落,宋凝竹身上的阻力驟然消失,她猛地睜眸,躍入眼簾的畫面令她臉上赤色更為加重,紅色爬上了耳根,好似能沁出血來。


恭語辰衣襟敞開,寬厚的胸膛一覽無疑,美麗的墨髮垂落披散,與幽凰那頭深褐長髮纏繞,好似繾綣難分,那張妖孽似的臉孔豔魅動人,唇角揚起似笑非笑的弧度,不同以往內斂的他,而今毫不掩飾眼底的欲望,眼看再不逃,便逃不掉了。


〈幽凰妳這個渾蛋──居然用招落跑!我雖然不想三人行,但是更不想和他那個啊──〉她現在毫不懷疑幽凰是她的前世了,因為她倆都是會想盡辦法逃避的類型啊!


見她終於睜開了眼,恭語辰忍不住低頭吻住她的唇,宋凝竹身子一顫,感覺到恭語辰束縛手腕的掌心略為鬆懈,她忙不迭掙脫開來,用盡全力將他推開,奈何全身軟綿無力,根本不及跳下床,就讓他單臂給攬了回來。


「別急,還沒開始呢。」魅惑的嗓音如久未開封的醇酒,似欲蠱惑她一般,縈繞在她的耳邊,撩得她頭皮一陣麻癢。


「等等!我不是、不是……」她不是幽凰啊!但是她不能說──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