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劍】太子長琴線稿  

原本想畫更有意境(畫面有包圍住主體感覺)的構圖,但是畫一畫就成這樣了=3=,還沒上色不知道屆時會成怎樣,他在遊戲中是主角也是BOSS,這也是我很喜歡古劍的原因,因為我的小說從天地這本一直到現在所寫的劇情,都離不開一件事,便是"由多合一"的主體XD!!

天地一的羈羅分為五覺,由五隻角色收回一體、天地二的桔雲,飲酒後會變睿智(人格的轉換),舊版天地二的啟天,又是夜冥與殘天所合,天地三的......太多了,不勝枚舉,反正我就是很喜歡這類型的故事>3<,由一化多,由多融一,所以玩到古劍時就被他給萌住了!!!!(大心~~

太子長琴本來是個溫柔的神祇,因犯錯導致貶入凡間永世不得回天,並與孤獨相伴,因如此讓他性格扭曲,成了腹黑大BOSS,可是想想,他也是孤獨,可恨之人也有可憐之處,不過再看主角百里圖蘇,更是無辜啊....可憐的蘇蘇...=A=,體內融入煞氣(太子長琴一半魂魄),所以既是自己又非自己,為免少恭傷人、自己爆走(煞氣會吞噬他),所以蘇蘇最終解除封印,殺了少恭,自己也魂飛魄散。(其實看來真是自己殺自己呢,一半的靈魂殺另一半的靈魂)

雖然有些人說仙劍4比古劍好,可是我覺得古劍的劇情有深入我的心QAQ!!!!!這是我的菜啊!!

就是這樣~~~喵~~~(咦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秝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